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茂盛正式出任上海台资企业协会第三任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6日电(记者潘清)在6日举行的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十三次会员大会暨协会十二周年庆典上,上海翔茂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茂盛从第二任会长叶惠德手中接过协会印信,正式出任上海台资企业协会第三任会长。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炳才、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局长何世忠、中国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张荣恭出席了上海台协新老会长的交接仪式。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国

民党主席马英九分别发来贺信,对上海台协新老交替表示祝贺。

  李茂盛就职后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上海台协在沪台经贸交流与合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李炳才代表国务院台办和海协会,向上海台协成立十二周年及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是祖国大陆“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大陆市场将更加开放,投资环境将进一步改善,这将为两岸经贸交流合作提供前所未有的有利条件和发展机遇。他希望广大台湾工商界人士抓住大陆经济建设不断发展的机遇,参与到大陆建设和发展中,扩大两岸间的各项合作,实现两岸同胞协作双赢,促进两岸关系的和平稳定发展。

  作为祖国大陆吸引台商投资最多的城市,上海至今已累计批准台资项目6301个,合同台资超过160亿美元。

  成立于1994年的上海台协,目前拥有各类会员近1000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