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电信展:展台设计争妍斗奇 搜集信息各显其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1:4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6日电(记者潘晓燕)在香港举行的国际电信联盟2006年世界电信展,自12月4日正式开展以来引起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参展商更是不遗余力利用各种机会宣传自己,奇招尽出。

  模特儿站台引人注目

  虽然吸引人们的眼球各有办法,但最有效的莫过于“美人计”。来自韩国、日本以及俄罗斯的公司都以高价聘请模特儿站台助威。

  美女们有的在台上展示新产品,有的发放宣传资料,也有的充当观众,烘托气氛。虽然承担的角色不同,但无论走到哪里,她们都吸引了无数镜头和众多目光。本来对产品兴趣不大的观众也会为了欣赏一下美女而驻足,而这个公司或产品的形象也就连同美女一起在观众的脑子里留下了印象。

  展台设计争妍斗奇

  展台设计向来是各个厂家展示自己的一个良机。香港作为本届展会的东道主更不肯错失良机,这在香港馆的展台设计上得到充分体现。虽然东方建筑的雕梁斗拱被红色柱子和白色塑胶质地的瓦片取代,但仍不失东方韵味。通往二层交易平台的木质楼梯也使整个设计更加和谐。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的展台仿佛一个大大的玻璃温室,分为上下两层,从顶部垂下的白色吊灯使展台显出与众不同的豪华气派。

  华为公司作为中国知名企业也在展台设计上不遗余力,它的展台不仅分为上下三层,为了方便参观者还在展台内设置了一部电梯。

  搜集信息各显其能

  参展商在宣传自己的同时,也时刻不忘搜集参观者的个人资料,捕捉潜在客户。

  惠普公司在展台贴出启示,凡是参观者都可在它设置的一台电脑上输入自己的个人资料。输入资料者可以在抽奖活动中有机会赢得一台数码相机。数码相机的魅力轻而易举就为参展商搜集到参观者的个人资料,连输入人力都省了。

  而美国一家通信公司则以现场抽奖方式吸引参观者提供名片,并请一位现场人员从名片中抽取一个获奖人并立即颁奖,整个过程戏剧性十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