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届“珠洽会”花开长沙 湖南举全省之力办好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3:18 红网

  

第四届“珠洽会”花开长沙湖南举全省之力办好盛会

  (湖南省政府召开第四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合作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

  

第四届“珠洽会”花开长沙湖南举全省之力办好盛会

  (湖南省副省长贺同新要求举全省之力办好本届盛会)

  红网长沙12月6日讯(记者 刘怡斌 摄影 明健飞)今天下午,湖南省政府召开第四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合作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初步确定本届盛会于2007年6月18日至22日在长沙举行。

  本届盛会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等“9+2”省区政府共同主办,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承办,邀请外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公安部、商务部等22个国家部委为会议指导单位。

  组织方还将邀请东盟十国商务官员和部分有投资意向的境外客商参加本届经贸洽谈会,邀请长三角、环渤海两个区域合作组织的常设机构以及上海、山东、浙江、江苏等省市的领导和客商参加会议。

  根据总体工作方案,论坛的主要活动包括高层论坛和行政首长会议。高层论坛坚持“合作发展、共创未来”这一主题不变,各省区行政省长将围绕“产业转移”、“市场对接”、“劳务合作”和“金融合作”四个议题发表意见。同时,邀请一至二名区域经济学专家和部分国家部委领导发表演讲。

  而经洽会的活动主要包括开馆仪式、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展览、项目推介、湖南省投资环境暨项目推介会、成果发布等八项活动。关于展览形式,以省区为单位划分展区,由“9+2”各方自行组织本展区展览展示工作。同时,在展馆一楼设立综合展区,由筹委会统一组织布展,重点展示“泛珠”合作以来,“9+2”各方取得的重大成果,展望“泛珠”合作发展前景。

  湖南省副省长贺同新在会上强调,要举全省之力,精心筹备,认真组织,确保高标准、高水平办好本届会议。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明健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