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妈妈回来了,乐申不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4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天气有点冷,泰茨在房间里也没闲着,爬爬单杠,时不时地围着房间转两圈儿。见技术员带着记者来了,泰茨头顶在玻璃上做鬼脸儿。技术员刘坤介绍了它的近况。

  从杭州回来的第二天早晨,饲养员打开舍门让泰茨在院中活动,有趣的一幕出现了:它认出了一墙之隔的儿子乐申,一直盯着它。

  正在晒太阳的乐申可吓坏了,“除了不怕人,乐申什么都怕。泰茨生下它后不懂哺乳,乐申是由饲养员喂大的,它一直把自己当人,突然院子里又多了个猩猩,它吓坏了。”刘坤说。

  妈妈认识儿子,儿子不知道那是妈妈。

  泰茨心里好受吗?谁也不知道。过了好一会儿,乐申试探着向泰茨扔了个石子儿,赶紧转身逃开,可泰茨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只是撇了撇嘴。乐申放心了,靠近电网看着泰茨,冲它做鬼脸。

  对于杭州方面对泰茨减肥的建议,刘坤回应说,红山一直很注意猩猩们的健康。多年前泰茨曾过于肥胖,为了引导它锻炼身体,红山把口径相差不大的两只木桶倒扣在一起,所有的食物都在其中,它能闻见香味儿,透过缝隙也能看见。这个创意让泰茨每天都得花很多时间把木桶弄开,不知不觉地消耗了脂肪。

  刘坤告诉记者,泰茨这次回到红山后特别偏爱柚子,但愿它能把身体调养好,早点生“孩子”。韦晔白亚丽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