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牌本田碾人 围观者怒砸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55 南方新闻网

  黑牌本田碾人围观者怒砸车

  本田与别克车碰撞后逃逸,被追截后暴打对方司机并车碾其大腿,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姜锵)昨日13时50分左右,龙岗区布吉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黑牌本田车逃跑,被刮的别克商务车在丹竹头汽车站前将其追截,不想本田车上三名男子暴打别克

车上一男一女。之后,本田车将堵住去路的别克车司机撞倒碾过其大腿。围观的百余路人怒拦本田车,并持木棍石头砸车。

  三男暴打一男一女引众怒

  昨天,在事发地点旁的岗亭,金鹏物流园执勤的保安岳先生和柯先生等多位目击者告诉记者,昨日13时50分左右,一辆挂黑牌的三厢黑色本田轿车行至金鹏物流园B出口处,被紧追而至的一挂东莞牌的墨绿色七座别克商务车截停。目击者称,别克车的右后视镜不见了,本田车身有明显的新的刮车痕迹。而据龙岗警方其后调查,此前两车曾发生过交通事故。

  目击者称,两车停下后,本田车上下来三名男子,司机22岁左右,另两个男子30岁左右,别克车上下来一男一女,均为30岁左右。双方随即发生争吵并动手,本田车上三名男子围打别克车上一男一女。“那三个人拔起旗杆,用旗杆打人。”保安岳先生说。“我们围观的人都觉得实在太过分了!”昨日下午,在离事发地点不到200米处做物流生意的张先生称,当时包括他在内,有路人及附近商户近百人围观。

  打斗过程持续了约五分钟。本田车上三名男子回到车内,准备离去。别克车司机此时站起身挡在本田车前。多名目击者指称,本田车将别克车司机撞倒在地,并碾过其大腿,意欲逃走。见此情景,“围观者围成一圈,将本田车拦住。”张先生回忆当时的场景。

  “当时别克车司机还被压在车下,大家都要他们报警,下车把被撞的人弄出来,他们就是坐在车里不动。”保安柯先生说,随即愤怒的围观者开始持木棍和石头砸向本田车,也有人用脚踢车身。

  伤者伤势较严重无生命危险

  昨日14时30分左右,沙湾医院急诊科救护车赶到将被压在车下的别克车司机送医。医生表示,伤者伤势较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

  龙岗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将本田车上三名男子带走。交警将两车拖走。警方透露,砸车者尚在调查中,本田车系黑牌车,车内三名男子具体身份尚未确认。

  (报料人:钱小姐报料奖: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