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犬被车撞死 主人横躺路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55 南方新闻网

  爱犬被车撞死主人横躺路中

  交通一度堵塞,路人误以为人被撞

  本报讯(见习记者庄树雄)昨晚7时许,一小狗横穿马路时被一辆飞驰而过的汽车撞死,汽车随后逃逸。狗主人追车不及,又不堪丧犬之痛,与小狗一同躺倒在路中间,造成交通

堵塞。路人误以为狗主人被撞,急忙报警。救护车到场后,狗主人被劝走。

  事发罗湖区黄贝岭社区路口约50米处。昨晚8时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这里已恢复平静。据附近一小店店主称,一个小时前,一条小白狗突然跑到路中间,被一辆快速行驶的小车当场撞死。而小狗的主人,一名四十来岁的女子冲上去追赶逃跑的肇事车辆。但实在追不上,该女子又折返回来,看着被撞死的爱犬,悲痛不已。“她坐在地上一边哭一边喊,小狗死了,她也不想活了。后来又躺下,和小狗一起躺在路中间。”目击者称,该女子的举动引来上百人围观,交通曾一度受阻。

  当时在社区值班的治安员何先生称,他看到交通堵塞后迅速赶到出事地点。获悉实情后,他劝慰狗主人,但“她只是直直地躺在那里,一句话也不说”。何先生称,在这个过程中,有市民误以为是人被撞拨打120。医生赶到现场后哭笑不得。

  目击者称,女子在路中间躺了约半小时,终于被大家劝服起身。一名男子用塑料袋将小狗尸体装起,帮她将小狗带走。附近居民都称不清楚该女子姓名,但都表示经常见她牵着小狗经过,应该是住在附近的居民。

  (报料人:张先生何先生各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