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座机市话清单月中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55 南方新闻网

  座机市话清单月中可查

  去电信各营业厅、上网或拨打10000号查询明细

  本报讯(记者杜雅文)多年来固定电话市话清单无法查询的问题将得到解决。昨日,记者从深圳电信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技术准备,预计将在12月10日左右开通固

定电话市话详情查询服务。也就是说,市民将可以查阅从今年11月开始之后的固定电话市话通话明细。

  一直以来,固定电话无法提供市话的详细清单,由此引发的纠纷不断,并成为市民投诉比较集中的问题。昨日,深圳电信总经理邓小锋告诉记者,固话运营商之所以长期不能提供市话清单,主要是设备和技术上的障碍。

  据悉,有需要查询固定电话市话清单的客户可以去各营业厅、上网或者通过拨打10000号来查询明细,从而知道自己本月拨过哪些号码、每个号码通话时间等。

  昨日深圳电信有关负责人还就市民反映的几个问题进行解答。

  市民刘小姐称有时候话费超过心理预期,电信说是打了声讯台,但却没有声讯费清单。对此深圳电信有关负责人表示,从11月份开始,深圳电信按照要求向客户提供声讯消费清单、互联星空消费清单和短信定制清单的查询服务。客户可以通过电信营业厅、拨打10000号等渠道进行清单查询。此外,深圳电信还向客户提供自主选择信息台关停及复通服务。客户可通过上述渠道申请,深圳电信将在24小时内实现关停或复通。

  市民易先生和黄先生分别反映了安装电话和维修电话遭遇拖沓的问题,有时要等好几天才能装上。深圳电信有关负责人称,按照服务承诺,如果客户具备装机条件,公司将承诺在24小时内为客户提供上门装机服务,而电话出现普通线路故障,电信也承诺在客户报障后24小时内修复故障。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