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泡吧”女子专钓有钱网友约会 伺机行窃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检察日报报道,一女子专门在网上撒网约见网友,乘机偷窃钱物。日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犯罪嫌疑人邱丽提起公诉。

  25岁的邱丽家住黑龙江省北安市通北镇。今年7月来到哈尔滨后,她整天泡在网吧里。一次聊天时,一位化名“林少”的网友称自己家里非常有钱,邱丽便动了心。

  10月11日晚,邱丽将该网友约出来在市内一家酒店见面,并趁对方酒醉熟睡之机,将其衣兜内两部手机偷走。第二天,邱丽将手机拿到二手市场上卖掉,并将赃款挥霍。

  10多天后,她又约出一名叫“如风”的网友,在一家饭店吃饭时,邱丽趁对方去洗手间之机,将他钱包中的1500元现金盗走。就在邱丽准备逃离现场时,被巡逻的公安人员逮个正着。(陈宝琨 宋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