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岗顶好又多爆炸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00 信息时报

  

岗顶好又多爆炸案告破
11月28日,刑警在好又多爆炸现场仔细勘察收集证物。经过广州警方的迅速侦破,12月3日犯罪嫌疑人被警方缉捕归案。

  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天讯 龚宣) 为了勒索对方一笔钱,韶关人黄某竟想到了一个制造爆炸的可怕手段,结果在人流密集的超市门口休息区制造了爆炸案,导致4名无辜群众受伤。记者昨天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11月28日龙口西路“好

又多”东门外爆炸案告破,企图以爆炸勒索钱财的歹徒黄某于12月3日被广州天河警方缉捕归案,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11月28日晚上8时许,天河区龙口西路“好又多”天利店东门露天休息区发生轻微爆炸,造成4名群众轻微伤。案发后,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及时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男,35岁,广东韶关人)。

  犯罪嫌疑人黄某对在龙口西路“好又多”天利店东门外休息区制造爆炸、企图勒索钱财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警方严正表示,任何企图以爆炸手段进行恐吓勒索、危害公共安全的不法分子,都逃脱不了法律的严厉制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