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到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00 信息时报

  那么,参加出国游学团能有什么样的收获?

  执信中学的李少明老师告诉记者,2004年暑假,他带着10多名高一学生参加由广东省有关部门主办的“学生自学旅行”出国游夏令营,去了法国、德国、荷兰、奥地利、比利时、卢森堡等6个国家。全程10多天,每人1万6千多元。

  每到一个地方,学生们都住在当地青年旅馆,跟各国来旅游的青年交流,有时候一起踢球、搞活动等,学生们的英语口语、跟人沟通能力等得到锻炼。与国内夏令营比较,异国文化对学生们的影响较大,能深刻感受到各国文化,这是在课本上学不到的。

  广州市第7中学初三学生阿仪,则在今年暑假期间参加了学校组织、旅行社办理的英国6日游夏令营。她去了利物浦、爱丁堡、约克、牛津、剑桥等城市,住在青年旅馆。总共花费两万多元。

  阿仪说,通过这次游学,她的口语方面有了较大锻炼,听力反应也快了不少,还增长不少见识,确实很有收获。以前经常听说国外很讲究绅士风度,这次她也真正见识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