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市中路高桥下发现疑似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段一鸣) 昨日下午4时40分左右,位于环市中路广州市射击协会门前的高架桥脚莫名出现3个塑料袋装物品,附近保安发现袋内物品像炸弹,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该地封锁,并将3个袋装物品移除。

  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已将疑似炸弹物品带走。据附近保安刘先生反映,大约下午4时40分左右,他就发现高架桥桥墩上放着3个包着两个拳头大小物体的白色塑料袋。

  刘先生说,他看到塑料袋内还有一个黄色纸袋,一根长约五六厘米的引线耷拉出来,袋口还露出一截像爆竹一样的物品,怀疑是炸弹。没过多久十余名警察就赶到现场,并将附近封锁。一名民警走上前查看了打开的袋子,当他将上面的说明看清后,便将3个塑料袋一起带走,其间该名民警并没有穿带任何防爆服装。

  (报料人:佚名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