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育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12 信息时报

  

体育精神
前天凌晨中国女足12∶0大胜首次参加国际比赛的约旦女足。比分当然不令人意外,意外的是女足姑娘们的场上表现。

  为了捞到更多的净胜球,女足姑娘数次违背体育精神。8∶0后,对方门将受伤后将球抛出边线,比赛恢复进行后中国队没有将球还给对手,边线球开出后直接吊入禁区,韩端抢点完成了帽子戏法。最后一粒进球和上半场的最后一粒进球如出一辙,对方门将受伤后,

中国姑娘再次没有把球发还给对手,只是进球的人换成了马晓旭。这之后还有一次这样的情况,两名约旦队员因伤倒在禁区前,但中国队视若无睹,继续发动进攻。

  最终,中国队如愿取得了足够多的净胜球,成绩暂列小组第一,净胜球比日本队多两个。

  (注:约旦女足是首次参加国际比赛,队中年龄最大的23岁,最小的仅14岁,平均年龄还不到16岁。还有包括门将在内的三名队员头裹丝巾,全身缠满遮体纱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