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煤气引发惨祸祖孙4口不幸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41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周口讯12月4日上午,周口市商水县姚集乡一农民走亲戚时发现,亲戚家祖孙4口全部身亡。经调查,死亡原因为煤气中毒,死亡时间估计是在11月30日夜里。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后得知,发生惨祸的这家人住在商水县姚集乡双桥村东南,家中共有祖孙4人。据知情人介绍,这家户主姓王,4口人中包括50多岁的王某夫妇和他们的孙女、孙子,孙女今年7岁,孙子5岁。

  知情人说,王某的儿子和媳妇常年在外打工,便将一双儿女委托父母照管。11月30日晚上,王某夫妇又像往常一样与孙女、孙子一起用煤火做饭,吃过饭后关门闭窗休息。由于当晚天气寒冷,王某家门窗关闭较严。由于王某祖孙4人的住所远离村庄,所以死亡4天仍没人发觉,直到张某到王某家走亲戚,才发现这一情况。

  商水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入冬以来,该县发生的煤气中毒事件已不止一起,像王某家这样的惨祸,实在让人伤心。他说,该部门已通过当地媒体紧急提醒居民取暖时要防止煤气中毒。

  □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