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票总数过万慈善公益评选票选进入白热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4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徐生文

  本报6日讯由省慈善总会与本报联手推出的“2006情系黑土恩怀龙江”十大慈善人物十佳公益企业评选活动票选今日进入第四天。据组委会统计,有效网络投票10746票,有效短信投票1765票。

  截至6日15时,候选名单上票数暂时领先的慈善人物是:焦宏伟、栾景通、高翔等,而候选人物曹福顺、郭亚川、吴洪刚、龚保民、李德文也获得了较高的支持;暂时领先的公益企业有哈尔滨慧眼中心、哈尔滨新天翼电子有限公司、飞鹤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凡奇集团股份公司、哈尔滨市健康医院、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红旗装饰材料城有限责任公司等。

  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公众票选是对慈善人物与公益企业的慈善公益行为的肯定。

  参与票选活动的公益企业负责人也表示,票选活动是在鼓励和肯定企业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感谢所有关注和为候选单位投票的热心百姓。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