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匝道今起适时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20 新闻晚报
□记者陆慧 通讯员孙国富

  晚报讯 本市驾驶员请关注高架道路的电子显示屏,今后当你行驶在南北高架道路时,可能会发现,淮海路道口不能下了。这是警方为缓解高架拥堵推出的新举措。通过适时推行“下匝道”控制措施,初步改变因下匝道不畅而影响主车道通行的局面。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选择南北高架东侧淮海路等下行不畅的下匝道进行试点,旨在

希望短程行驶的车辆尽量在路面行驶,增加道路行驶灵活性,从而进一步保障高架道路的畅通。

  据悉,快速干道车辆事故抛锚多等五大原因,造成当前本市道路交通拥堵。仅11月份,本市高架、三纵三横、外环线道路和各桥、隧共发生车辆抛锚2653起。

  此外,市公安局还将重点对机动车左进左出、违法停放、滞留路口等交通顽症实行严管、严纠、严处;实施延安、南北、内环、沪闵、逸仙等5条高架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改建工作,进一步提高路口信号的协调运行能力;严处不按规定自撤现场的当事人;充分利用GPS卫星定位系统作用,整合外勤警力等,继续确保本市不发生因人为因素、管理不到位引发的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

  这是今天上午市公安局召开的今冬明春排堵保畅动员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传出的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