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最后的房展主打“品牌”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21 新闻晚报
□记者冯婷摄影报道

  晚报讯 今天上午,本市最后一个大型房展会在上海展览馆正式开幕。本市房产50强企业带来旗下新老楼盘参加展示,主打“品牌”概念,欲赶上今年这最后一趟班车。前来观展的市民不少,但更多的是理性看盘。

  王阿姨和张阿姨已经是今年第二次来看房展了。“房价看样子还有的降,买房的人当然少了。”王阿姨说。

  不少参展商表示,并不指望能在房交会上提高多少销售额,只希望能提高市民对楼盘的认知度。品牌概念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态势下,显得更加突出。此次展会首次以400平方米面积的大手笔专门推出品牌企业介绍区。有的市民认为,这是企业重视市场品质的好信号;也有的市民认为品牌介绍重要,更重要的还是房子的价位和品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