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晨上海湿度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21 新闻晚报
□记者孔同

  晚报讯 上个双休日刚刚冷了两天,严寒尚未到来,这周秋暖又回来了,上海接下来几天将经历一段“秋黄梅”。

  今天上海十分温暖,市区最低气温13.3℃,是近十天来最低气温最高的一天。同时,今天的空气十分潮湿,8点钟的相对湿度高达100﹪。

  气象专家表示,天气的暖湿是由于大气环流发生了改变,冷空气暂时活动不强,上海继续受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专家提醒市民,虽然近几天里将继续以暖湿“秋黄梅”为主,但冷暖空气交替的活动仍将比较频繁,上海以时阴时雨天气为主,冷暖变化较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