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英九突破阻挠旋风拜访日月光员工为之疯狂(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3:23 人民网

  

马英九突破阻挠旋风拜访日月光员工为之疯狂(3)
日月光女员工争先向马英九索求签名。(中评社图片)

  【1】【2】【3】人民网12月7日电陈水扁日前和苏贞昌到高雄重要高科技企业日月光半导体厂参访后,传出民进党当局出面阻挠,不让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和党籍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访问日月光。不过,马英九今天突破封锁,偕黄俊英低调到日月光厂区参访,并受到日月光员工的热烈欢迎。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日中午12时左右前往台湾日月光半导体公司,旋风式探访日月光全体员工。马英九甫一下车,日月光员工已排在大门口鼓掌迎接,高喊“马市长好”,“马总统好”,而马英九则满脸笑容,精神饱满地挥挥手致意。

  马英九步入日月光大门,就被日月光员工团团围住。他们争相与马英九握手、合影、签名,马英九一一和他们握手,亲切地与他们打招呼。

  据日月光的女员工表示,握到马英九的手感到很兴奋,马英九长得很帅,很喜欢他。

  日月光早前传被外资并购,成为蓝绿阵营互相角力的议题。国民党“立委”透露,陈水扁和苏贞昌日前访问过日月光后,马英九原定5日到访的行程临时生变受阻。蓝委质疑,是民进党当局施压,才会让马英九拜访计划受阻。

  不过,今天马英九终可携同黄俊英参访日月光,不过行程相当低调,黄俊英阵营告诉记者,这次纯为私人拜访行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