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多家机构首次为中国留学生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3:25 中国新闻网

  由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携手多家机构共同组织的“2006年服务中国——英国大学校园招聘会”12月6日在中部名城曼彻斯特举办,吸引了来自全英17所大学的数千名中国学子。

  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领事龚建忠表示,这是英国首次举办专门针对中国留学生的企业和人才见面会。随着中国学生的不断增多以及中英经济交往的日益加深,此类招聘活动

将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中英贸易协会、英国文化委员会、中国屈臣氏、欧盟商会、中国惠普等8家英国公司和20家中国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据悉,在英国的中国留学生现有约6万人,仅在曼彻斯特及周边地区就有近3万人,其中多达90%的中国学生选择毕业后回国就业。

  此次人才招聘会为期两天,组织者已决定今后每年分别在英国和中国举办两次类似招聘活动。(来源:新华网;记者:马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