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重远上海寓所挂纪念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22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上海12月6日电(记者厉正宏潘清)我国著名爱国民主人士杜重远先生上海寓所纪念铭牌挂牌仪式6日下午在此间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赠送花篮,深切缅怀杜重远先生。

  吴仪、王忠禹、刘延东、徐匡迪也赠送了花篮。

  中央统战部发来贺信。贺信说,作为杰出的爱国主义者、英勇的民主战士,杜重远先生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他一身正气,刚直不阿,一生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追求真理。“九·一八”事变后,杜重远先生积极投身抗日救亡斗争,在促成国共第二次合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后为抗日民族解放运动献出了宝贵生命。贺信指出,在伟大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的今天,我们不会忘记这位在我党处于艰苦环境下,同我们并肩战斗,为民族解放事业而献身的革命烈士。

  上海市委市政府负责人,以及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等也赠送了花篮。杜重远先生的亲属出席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