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军团又夺16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27 今晚报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在第十五届亚运会上,中国健儿昨天摘取16金,使金牌总数攀升至76枚。

  在举重女子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穆爽爽以抓举139公斤、挺举178公斤、总成绩317公斤的成绩夺金并打破抓举世界纪录。

  中国射击健儿昨天在中国队参加的5个项目中均拿到金牌。体操单项比赛中国选手取得三金,分别是女子平衡木(张楠),女子自由体操(程菲),男子双杠(杨威并列)三个项目。中国游泳队陈祚夺得100米男子自由泳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齐晖在200米蛙泳、徐妍玮在100米自由泳中,均顺利摘金。赛艇比赛中,中国队昨天只拿到两金。中国选手郭跃/李晓霞组合夺得乒乓球女双冠军。乒乓球男双决赛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李静以4比2战胜马琳/陈杞,摘取金牌。台球斯诺克团体决赛,丁俊晖率中国队获得金牌。

  (相关报道见9至12版亚运会特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