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家庭子女教育费用巨大 互动产品欲有所作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7日电 12月6日,创新公司与“红孩子”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双方就创新公司的WaWaYaYa少儿多媒体互动教育产品的推广达成密切合作。

  据统计,中国目前有 2.2亿2-12岁的少儿,每年新生婴儿大约有2000万人,这是一个具有巨大潜能的市场!另据调查,子女教育费用已经在城市居民总消费中被排在了第一位

,超过养老和住房的投入比例,占有家庭总开支的约三分之一。教育产业是最具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黄金产业。

  创新公司是全球PC多媒体科技和数码娱乐的霸主,创新公司应用其多媒体技术于教育产品的发展已有近十年的积累。创新旗下的以WaWaYaYa为品牌的系列产品,是全球领先的少儿多媒体互动教育产品,以互动式学习为基本理念,倡导有趣好玩的学习方式,这个系列的产品是针对2-12岁少儿不同阶段的学习能力而设计。与传统的婴幼儿专卖店不同,红孩子提供目录直销、电话定购以及送货上门的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WaWaYaYa与红孩子的战略合作将营造出一个优化共赢的势态。凭借红孩子丰富的营销平台资源,创新的WaWaYaYa产品将能得到更广泛和更迅速传播;与此同时,由于有了WaWaYaYa品牌的引入,将使红孩子跳出单纯的婴幼儿生活用品提供商的普遍印象;拥有了国际知名的亲子教育品牌项目,无形中也对红孩子服务的用户有所延伸和扩展。凭借创新WaWaYaYa有口皆碑的产品品质,结合红孩子势如破竹的拓展市场速度,相信双方优势叠加效应会在今后倍加凸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