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裔硕士欲参选雅加达副省长 印尼华社全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印华论坛昨晚在雅加达安卒渔家庄大酒楼举办推介华裔硕士伍瑞章竞选雅加达副省长恳亲大会,近两百名华社领袖出席。

  20个华社代表在晚会中表态,全力支持伍瑞章竞选雅加达副省长。鉴于雅加达首都专区将于2007年10月17日举行首次民选正副省长,“民族民主论坛”推出华裔精英伍瑞章硕士参选雅加达副省长。

  据印华论坛总主席余麦风说,伍瑞章参选雅加达副省长已获得人协议长席达亚、前国民使命党主席阿敏·莱斯,及各华文媒体与华人社团的热烈支持。他说,伍瑞章是代表华族参选的最好人选。

  伍瑞章今年48岁,6岁丧父,8岁开始自力更生,在完成中学与大学课程后,继续进修警察学硕士,他从事农业与教育事业。2004年曾参于雅加达地方代表理事议员的选举。他为人正直、热心公益,对建设首都雅加达有明确的观点。

  伍瑞章说,因为民族民主论坛推荐他竞选雅加达副省长,他在经过深思考虑后,愿意接受推荐。他表示,为了雅加达的未来,为了华族的前途,愿意奉献自己,融入主流社会,出来参政、议政,甚至于当政。在面对强烈的竞争对手下,他充满信心,因为他不只获得华族的支持,也获得其它族群的支持,特别是伯达威族与马达族对他亦表示支持。(邝耀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