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2”房地产商携手促资本流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泛珠房地产论坛暨房博会今天开幕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赵燕华、通讯员卢慧明报道:备受关注的第二届“泛珠三角区域房地产合作与发展论坛暨房地产业交流促进博览会”(下简称“泛珠房地产论坛暨房博会”)今天上午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据悉,相当大部分的参展企业是各行业或当地的龙头企业。为期三天时间的活动,已不仅仅是广泛意义上的招商引资及产业展示、商务洽谈的交易会,而是将进一步密切泛珠九省区与港澳地区房地产业的携手合作,促进跨区域合作的泛珠房地产产业链的形成,促进资本的流动。

  本届论坛以“携手共建和谐人居”为主题。高峰论坛与20场专业论坛将从战略、城市、企业家、金融、营销策划及创新等六大层面解读业界广泛关注的焦点问题。其中国际级经济学大师郎咸平将针砭时弊剖析当前房地产企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国家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秦虹就今后的政策取向进行分析。届时,九省区建设厅和房地产业协会将联合签署《和谐人居宣言》。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