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淄博要设艺术专业招生测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1:32 淄博新闻网

  晚报讯(记者孙艳芹通讯员国先云)2007年准备参加艺术专业测试的考生们不用跑远路了。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知一个好消息,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我市从今年开始承办省外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的测试工作。

  根据安排,2007年1月10日—11日,我省开始艺术专业测试报名,相关考生可到所在区县招办报名;3月1日—15日,省内外院校开始进行艺术专业测试。

  地处鲁中的淄博文化悠久,艺术生源质高量足。2006年,我市普通高考再创佳绩,两名考生分别夺得全省文理科状元。艺术教育也呈现出十分可喜的局面:本科专业考试合格率超过95%,文化统考成绩上线率达到85%,高考成绩在400分以上的考生人数占到了报考总人数的56%。全市艺术生本科录取率42%,居全省第二位。

  为方便考生报考院校和准备考试,市招办将编印《2007年淄博考点艺术专业测试指南》,内附高校招生简章,免费发给本市艺术考生及全省艺术生源相对集中学校的艺术考生。

孙艳芹 国先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