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格子”少年新招再赚7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17 信息时报

  

“百万格子”少年新招再赚780万
“百万格子”成为生财有道的工具后,各国都涌现出自己版本的类似网页。
“百万格子”少年新招再赚780万
阿历克斯已经是英国名人。
“百万格子”少年新招再赚780万
2006年9月28日,美国纽约的“未来科技展”上展出了带显示屏的厚底鞋。所谓“后生可畏”,现在的少年们,虽然还年纪轻轻,但是已经很有经济头脑,有些依靠自己的发明创造,成功在还不到驾驶年龄的时候便每年赚得1万多美元,而有位少年更是其中翘楚,4个月便成为百万富翁,而且他成为名人后还不愿接受公司邀约,继续动脑筋,推出新点子,力图将自己的财富翻一番。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一名穷学生去年成立网上广告版,以1美元1像素的价钱卖出栏位供人宣传,结果短短4个多月就将自己设计的网页格子全部售出,一跃成为百万富翁,获利约780万元人民币。这位“神奇小子”如今又有新创意,方法依旧但广告价钱上升1倍,换来的是浏览者有机会中奖100万美元。

  22岁的阿历克斯·图从小就有很多古灵精怪的想法,去年他因为要筹措大学学费,又不愿和银行贷款,于是成立一个只有一页的简单网站Million Dollar Homepage(百万美元网页),将100万像素的网页分成10000份,以像素作单位,每个1美元出售,顾客每次最少要买100像素,也就是一个格子,于是一个几乎是零成本的网页在经过他的创意后,总价值就变成了一个高达百万美元的网页。买家可以在自己购买的格子中随意放任何东西,包括自己网站的LOGO、名字、或者特意设计的图片链接等等。网站迅速大热,仅仅4个多月他就已卖出最后一个广告格子,整个页面铺得密密麻麻。

  网页成功后,阿历克斯名气大涨,不但获得多间公司邀请加盟,还有不少媒体前来采访他,他的格子也成为抢手货,许多人抢着购买,但他由此受到启发,拒绝公司邀约,推出新计划“像素抽奖”。它与原先的“百万美元网页”运作模式一样,但每个像素加价为2美元。若栏位全数卖出,将可获利200万美元。其中100万由阿历克斯·图独自获得,另100万则通过抽奖让浏览者获得。所有像素卖出后,一个月将随机抽出其中一个广告栏位,但凡点击过该栏位的浏览者将有机会赢得另外的100万美元巨奖。他此举可谓高招,看中了人人都想做百万富翁的心态,自然会吸引更多的人浏览他的网页,买广告位的人自然也乐意掏钱,真是新点子长做长有。

  少年企业家

  以发明创财富

  近年来美国涌现出一批少年企业家,他们依靠自己的发明创造,还未成年便可每年赚得1万多美元。很多少年还生意越做越大,从小作坊的规模发展到可以雇人生产,成为大超市的供应商。

  现年15岁的黑人女孩贾丝明·劳伦斯在13岁时就创办了以“年轻,抓住青春”为口号的伊登护肤产品公司,主要开发天然美容产品。据说,她的初衷是想研制出由天然物质制成的护发用品。劳伦斯的第一笔投资是用2000美元购买油和塑料盒等材料。她把卧室变成了生产车间,最初只生产一种产品,在新泽西州的一些小商店出售,但现在她已能生产7种产品,在美国8个州销售。去年劳伦斯的年收入为1.5万美元,不久后,她还将与全球最大的连锁超市沃尔玛签订销售协议。

  现年14岁的匹兹堡少年斯潘塞·惠尔也是少年企业家的代表。他在6岁的时候发明了一种带踏板的彩色玩具小汽车,可携带医疗器具和实用玩具,能让生病住院的孩子过得很快乐,而家长和护士也不必举着吊瓶跟着孩子跑。惠尔已为这种产品申请了专利,并卖给了一家企业,以便能批量生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