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赛豹团购报名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张思远

  【金陵晚报报道】赛豹是本报组织的众多团购中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截止到昨天下午,我们已经登记了十多位准车主。

  在这些准车主中不乏有对赛豹一见钟情的读者,也有通过本报举行的“寻找五折购

车活动”了解赛豹的“豹迷”。大部分的读者都不约而同地问到同一个问题,赛豹车安全吗?

  赛豹车的安全程度我无法去考证,这需要通过国家的一系列安全碰撞实验得出。不过就记者了解的情况是哈飞汽车制造了近100辆样车做试验,通过英国MIRA公司正面碰撞试验50KM/H、欧洲流行的40%偏置前碰试验64KM/H检测,达到所有欧洲法规和中国法规的标准。

  此外,赛豹还配备了ABS、EBD、倒车雷达,双侧电子式安全气囊操控精确,坐椅安全带的搭配与一般安全带不同,赛豹安全带采用的是预警式安全带,当碰撞达到一定强度的时候,预警式安全带将启动预警器,使得安全带缩短一定的距离,有效消除间隙,提高安全带的保护作用。

  另外,赛豹吸纳了类似奔驰、宝马的照明技术,它可根据地面及车载的情况调节光轴的俯仰,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最后,我们要提醒读者。今天是赛豹团购报名的最后一天,请拨热线:84686660。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