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改制皮衣“皮协”免费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47 生活报

  首席帮办 王海臣

  本报讯6日,帮办版“帮办回声”报道“孙先生找到改皮衣地儿”。没想到,两天时间有近50个与孙先生有同样需求的读者给帮办记者打来电话,问孙先生改皮衣处的联系方式。

  “王帮办工作室”与省皮革协会取得联系,孟宪利副秘书长说,如果读者再有对皮衣、裘衣改制的需求,协会一定帮忙联系,推荐放心的会员单位帮忙。

  “皮衣穿旧了,换新的心疼,扔了又可惜,如果能改一下形或染染色,也能和新的一样穿。”两天来,众多读者都有这样的想法,但好多人找不到改皮衣的地方或不放心一些改制的地方。

  从即日起,如果您想改制皮衣、裘衣,请与省皮革协会联系,电话:82577299,协会将派专人接听,并免费推荐信誉好的会员单位帮你忙。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