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擦窗不系保险带 清洁工16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2:00 新闻晚报
□记者钱朱建 范献丰

  晚报讯 因为没有佩戴安全措施,昨天又有一名清洁工不幸坠楼身亡,意外发生在三原路曹杨新苑小区内。此类事件本市近期已发生多起。

  昨天下午1点多,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进行勘查。坠楼的清洁工躺在地面上,身上盖着一层塑料纸,一只鞋甩在了尸体20米外的地方。不远处,一扇钢窗摔得粉碎。

  “这么高摔下来,当场就没命了。”一个围观的居民告诉记者,他听到玻璃窗砸下来的声音很响,跑过来一看,旁边还躺着一个人。

  据了解,出事清洁工来自安徽,28岁。昨天下午,小区某号16楼的徐先生从保洁公司请这名清洁工来擦玻璃窗。徐先生的妹妹告诉记者,他们特意提醒清洁工把保险带系好,但其表示自己经验丰富,不会出事情,就直接上阳台干活儿了。结果擦到外侧玻璃时,由于脚下打滑,清洁工一下子摔了下去,整扇钢窗也被拽了下去,摔得粉碎。

  记者随后联系了这家保洁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都要求员工按照程序操作,必须采取安全措施,“但有的人可能怕麻烦,没有照做,我们也没办法。”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