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速逆行 骑手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2:00 新闻晚报
□周柏伊 程怡

  晚报讯 昨天晚上11点30分左右,浦东济阳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司机因为逆行撞上了一辆进站的955公交车,摩托车司机受重伤。

  据目击者介绍,此处是955公交车的终点站,当时一辆955公交车正徐徐驶入站内,突然,一辆摩托车飞速逆行而来,由于道路狭窄,公交车避让不及,摩托车直接迎面撞上。

  摩托车驾驶员飞了起来撞在公交车挡风玻璃上,随后又被弹在地上,动弹不得。因为猛烈撞击,挡风玻璃全部碎裂。

  目击群众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救护车很快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