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空气今晚杀到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锋已达粤北地区,连州附近降温4-5℃,我省天气转凉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罗冰、通讯员黄忠报道:上周持续温暖的天气离我们远去,今天开始,广东将全面转凉。目前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正在南下,今天早晨已造成粤北4℃-5℃的降温,预计冷空气将在今晚到达广州,市民要注意预防感冒。

  据广东省气象台监测,目前北方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正在南下,今天早晨,它的前锋已经到达粤北地区,并造成了连州附近地区降温4℃-5℃。气象台预计,这股冷空气继续南下,将于今天傍晚前后到达广州市,夜间到达我省南部沿海地区,广东天气再度转凉。

  预计,受这股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广东西北部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粤北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9℃,西江流域、珠江三角洲北部下降4℃-6℃,南部下降3℃-4℃。

  明天,我省西北部偏北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到7℃-10℃,西北部偏南地区、中部偏西地区和东北部最低气温10℃-14℃,中部偏东地区13℃-16℃,南部16℃-20℃;10日全省多云,气温仍然较低。广州市9日阴天到多云,气温16℃-21℃;10日多云,14℃-21℃。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