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在渝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两会”前集中视察(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43 人民网

  

组图:在渝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两会”前集中视察(5)
视察“重庆文化名片”——綦江农民版画研究发展工作。

  人民网12月8日讯今年是“十一五”开局之年,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怎样?新农村建设工作如何?还存在哪些困难?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又有哪些问题和难点?为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准备,11月27日,冒着寒风细雨,重庆全国人大代表分赴万盛、南川、綦江、江津等部分区县开展了为期5天的会前集中视察。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云龙,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烈,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贻举,重庆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栖伟,重庆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党组书记余敏,重庆大学党委书记欧可平,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成义等重庆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连日来,代表们马不停蹄地入社区、进工厂、访农家、问发展、察民生,足迹遍及四个区县的12个厂矿、车间和作业区现场,行程近500余公里。查看了綦江鱼栏嘴水库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实地视察了万盛岩孔坝社煤矿采空区,走访并看望了部分受灾农户,还分别听取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一路行来一路情,5天的实地视察活动尽管短暂,但一份份议案和建议已在代表们心中酝酿。代表们表示,在明年3月份召开的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将对视察中了解和发现的一些问题适时依法向国家及有关部门提出。(廖灿勇摄影报道)

  【1】【2】【3】【4】【5】【6】【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