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莱州市召开新农村建设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57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2月6日上午,莱州市组织部分镇街、相关部门以及新农村建设典型村庄负责人召开新农村建设座谈会,听取各级一年来新农村建设的工作情况,讨论交流明年工作打算,以及对新农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起草十二次党代会和明年工作要点做准备。市领导孙悦亭、田炜、陈召斌、鲍跃军出席座谈会。

  今年以来,莱州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按照示范带动、全面推进的原则,新农村示范点建设初见成效,有力带动了全市面上新农村建设的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走在了烟台市的前列。明年,该市抓新农村建设的思路仍然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要求,以“八大网络”建设为载体,探索路子,示范带动。突出抓好群众最关心的几件实事,使农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中共莱州市委副书记田炜对明年的新农村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明年的新农村建设工作关键在于工作的具体落实:一是标准不能低于今年,要在今年的基础上再提高。二是工作力度不能低于今年,要在今年的基础上再加强。农工办要抓紧制定好2007年新农村建设工作要点。各有关部门要配合联动,协同作战,按照各自的分工和职能抓好工作的具体推进。

  田炜强调,明年,莱州市委、市政府继续将新农村建设纳入全市重点工作进行可考核,定期进行督导评比,形成赶超发展氛围。最近,市里正在研究明年扶持新农村建设的具体政策。各职能部门,各镇街要先走一步,不要等,不要靠,在各自的职能范围内制定政策时,最大限度地向农村倾斜,给新农村建设提供足够的政策和资金扶持。(莱州市电视台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