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七届五中全会增选汪毅夫为中央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陈键兴)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2月6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增选汪毅夫为台盟中央副主席,增选吴秀凤为台盟第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代表台盟第七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在谈到未来一年台盟工作时,她说,台盟将继续把促进发展作为台盟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在构建社会

主义和谐社会和推动两岸交流、构建和平稳定发展的两岸关系等方面深入调研,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和现阶段发展两岸关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八项主张,按照胡锦涛同志关于新形势下发展两岸关系重要讲话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扩大与海内外台湾同胞的联络与交往,增进两岸同胞的理解和互信。

  台盟中央副主席刘亦铭、吴国祯、李敏宽与台盟第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关于召开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八次全盟代表大会的决议》。

  会议增选汪毅夫为台盟中央副主席。汪毅夫,1950年3月出生,籍贯台湾台南,现任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台盟中央常委、台盟福建省主委。

  另悉,改版升级后的台盟中央网站7日重新开通运行。据了解,新版的台盟中央网站设有台盟揽要、动态新闻、国是参议、海峡两岸、资料中心、盟员专区等栏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