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免费治疗率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7:4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2月8日电(记者李保东)《印度时报》8日援引印度国家艾滋病控制委员会的统计数据称,在印度520万艾滋病病毒携带者中,只有4.6万人接受了免费治疗。

  印度国家艾滋病控制委员会说,印度政府原定到2005年让10万艾滋病病毒携带者接受免费治疗,但这一目标远远没有达到。印度政府还计划到2011年让30万艾滋病病毒携带者接受免费治疗。

  印度国家艾滋病控制委员会有关人士称,艾滋病病毒携带者通常经过5至10年的潜伏期发展为艾滋病病人,如果他们在这期间得到有效治疗,只有10%的机会发病。如何对处于潜伏期的艾滋病病毒携带者进行治疗,这方面的研究目前在印度还是空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