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台风"榴莲"在越南造成死亡人数升至七十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八日电河内消息:越南中央防洪抗暴指导委员会八日公布,强台风“榴莲”袭击越南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至七十三人,另有十六人失踪。

  人员伤亡最为严重的是巴地-头顿省,有五十二人死亡,七人失踪,近八百人受伤。

  在越南南部和中部地区,台风还造成三万四千所房屋倒塌,十七万七千多所房屋屋顶被掀掉,财产损失估计达五万二千亿越盾(一美元约合一万六千越盾)。

  越南政府已决定从预算中调拨一千五百亿越盾援助严重受灾地区,进行灾后重建。政府还向房屋倒塌或受损的家庭提供补助金。

  强台风“榴莲”是在四日晚在越南中部平顺省登陆的,吹击了越南南部湄公河流域各省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