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株洲芦淞区先锋志愿者“温暖扶助金”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02 红网

  

株洲芦淞区先锋志愿者“温暖扶助金”启动

  先锋志愿者“温暖扶助金”启动大会

  

株洲芦淞区先锋志愿者“温暖扶助金”启动

  党员火爆捐款场面

  

株洲芦淞区先锋志愿者“温暖扶助金”启动

  党员火爆捐款场面红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陈瑛 周永红)12月7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中共芦淞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委员会”召开的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由该委员会设立的“先锋志愿者‘温暖扶助金’”正式启动,刚刚宣誓入党的56位新党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及其他与会党员,纷纷向“温暖扶助金”捐款,其踊跃场面,令人感动。

  株洲市芦淞区是非公有制经济十分发达的区,现有民营经济经营户1.78万户,安排就业人员10多万人。这批非公有制经济的老板们,依靠党的政策致富了,他们富而思源,富而思进,不仅开拓经营,积极纳税,而且十分乐意为社会公益事业解囊,他们中的党员也是社会公益捐款的“带头人”。当中共芦淞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委员会作出“先锋志愿者‘温暖扶助金’”的决定,大家立即行动起来,带头为“温暖扶助金”捐款。

  “先锋志愿者”是中共芦淞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委员会于2002年成立的、以党员为主力军的一个社会公益援助组织。这次在“先锋志愿者”组织的基础上,再设立一个“温暖扶助金”长效机制,筹集专项资金,长期、及时、有效地“扶贫帮困、重教助学、扶助弱势群体、爱心慰问、看望老红军、老党员、老干部,及对社会有特殊贡献的人员”。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为构建和谐社会出力。

  先锋志愿者“温暖扶助金”决定作出后,已经收到党员捐款8万多元,其中5万多元已送到扶助对象家里。

稿源:红网 作者:陈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