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键在于把握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4:4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经过在杭州三个多月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叫一声妈妈……》,不日将杀青。昨天,记者对这部由浙江华策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进行了探班。虽然这部剧号称故事性将超越《错爱一生》,苦情戏将媲美《妈妈再爱我一次》,但昨天大家关注的焦点似乎并不是这些。不久前由张钰掀起的“潜规则风波”显然仍余波未了,张默、叶璇和孙菲菲这些担任剧中主演的明星都很年轻,说起“潜规则”这三个字,都表示是个敏感的话题。

  张默:

  对前女友童谣耿耿于怀

  在剧中扮演男一号,一个有点窝囊的大好人的张默,昨天因在北京拍摄奥运题材的电影没来,在记者的电话采访中,他对“潜规则”的提问作了颇有个性的回答。当被问到娱乐圈是否真有“潜规则”时,他不假思索地说,这种事情应该去问童谣。很显然他对当时陷入“潜规则”的前女友童谣仍然耿耿于怀。同时他开玩笑地表示,自己在娱乐圈里混,幸好长得一般,没那些帅哥那么帅,所以还比较“安全”。另外他觉得,一个演员靠“潜规则”来获得角色也不可能演得好,有可能对于这部影视作品来说,这个演员本来就是可有可无。

  叶璇:

  在香港就是老板也没权定演员

  老家是杭州、现在签约了香港寰亚电影公司的叶璇,扮演剧中一个单纯的女孩简小单。她被孙菲菲扮演的妹妹折磨坏了,孙菲菲陷害她,还抢她的男朋友,所以哭戏特别多,一天最多哭了十场。谈起“潜规则”,叶璇说,香港的影视制作机构的机制比较完善,定演员的事既不是导演说了算也不是制片说了算;如果这部影视作品有几个投资方的话,有时就是老板也做不了主。

  同时她表示,演员是公众人物,有时被传绯闻或是与某某不合,也是件挺无奈的事情。在《叫一声妈妈……》中,叶璇和孙菲菲都是女主角。昨天在现场拍照时,两人距离也比较远,一度孙菲菲站好了,工作人员叫了好几声才把叶璇叫过来,两人拍完合影后迅速分开,她们真的不和吗?叶璇说,哪里有啊,关系挺融洽的,没有不和。孙菲菲也说,可能是叶璇一开始没听到吧。

  叶璇曾与霍建华传过绯闻,昨天她说自己与霍建华仍只是好朋友而已,真正的男友另有其人,两人感情很稳定。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叶璇笑得很幸福,但表示不方便透露。

  孙菲菲:

  关键在于如何把握自己

  该剧编剧王丽萍说,《叫一声妈妈……》其实是一个现代版的“农夫与蛇”的故事。这条“蛇”就是孙菲菲扮演的坏女人简圆月。为演好这个坏女人,她太投入,感觉都快精神崩溃,导演和制片人怕她入戏太深,还请来了心理医生调节情绪。对于“潜规则”的问题,她说,不光是娱乐圈,有时其他行业也有“潜规则”,关键在于如何把握住自己。本报记者 陆 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