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叶璇坦承男友是圈外人感情生活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4:55 今日早报

  叶璇坦承

  男友是圈外人

  感情生活稳定

  □本报记者 薛莹/文 吴新燕/摄

  早报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投资的电视剧《叫一声妈妈》即将杀青,昨天剧组特意在浙江大学举办了发布会,女主角叶璇、孙菲菲、馨子都出来跟大家见面,聊起了拍摄趣事。

  电视剧《叫一声妈妈》被定位为伦理苦情戏,颇有点韩剧模式,讲的是一个好姐姐和一个坏妹妹的故事,当然中间还穿插着身世、爱情、家业等诸多韩剧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应该很对女性观众的胃口。

  一直扮演利落干脆的女强人角色的叶璇,这次演的是被称为“现代农夫”的姐姐,因为太过于好心而一直处于被欺负的地位。反倒是看上去十分温柔可人的孙菲菲,演了坏到家的妹妹。

  “其实,我也曾经被人陷害过。”叶璇说,“很多年前,我在香港有个好朋友,她把我的隐私都卖给了媒体,让我很难堪。”

  虽然朋友未必可靠,但叶璇坚信,男朋友还是值得信赖的:“现在的感情情况啊?很好啊,很稳定啦。”绯闻不断的叶璇,说到这个话题居然有些害羞。

  日前,有媒体拍到叶璇与一男子在西湖边散步,于是外界纷纷猜测便是其男友。叶璇则称自己没看到照片,但是保证绝对不是男友,“他这次没来杭州探班”。

  当记者追问其男友真实身份时,叶璇连连跟记者告饶:“别再问这个话题了。我想保护这段感情。”可最后还是甜蜜地“招供”:“他是圈外人啦,很有才气。在一起的时候,喜欢弹吉他给我听。”(09114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