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运会进入后半段 女子马拉松引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6:06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多哈12月8日电明天本届亚运会将进入后半段的比赛,各路选手对金牌的争夺也将更加激烈,明天全天将产生35枚金牌,中国选手的夺金重点将集中在田径和羽毛球比赛中。

  明天的田径赛场将产生10枚金牌,也是各项目中产生金牌最多的一个大项。下午两点开赛的女子马拉松比赛我国选手周春秀将出战,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19分,如果届时她能跑出这一成绩,冠军将十有八九不会旁落。明天晚上还将进行女子800米、铅球、标枪

、100米和七项全能比赛,在这几个女子项目中,我国除了无人出赛女子七项全能外,别的项目都派出实力较强的选手,在两个投掷项目上我国选手具有一定的优势。

  田径场上明天产生金牌的男子项目有男子跳远、跳高、100米和10000米决赛,我国小将黄海强和张冬一将参加跳高和跳远的比赛,他们今年的最好成绩分别是2米32和8米17,这两个成绩在亚洲都属领先,但明天他们能否发挥出最佳水平值得关注。

  跆拳道明天进行的女子72公斤级比赛将是国人关注的焦点,我国雅典奥运会冠军罗薇将参加该级别的比赛,我国跆拳道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已实现历史性的突破,罗薇能否再接再励,扩大战果,明晚将见分晓。我国另一名男选手刘广松将参加男子84公斤级的比赛。

  羽毛球四个单项的决赛将于明天下午进行,除了男子双打我国无人进入决赛外,其他三个项目都有我国选手参加,作为深受国人喜爱的项目,中国羽毛球队能否为中国亚运军团再获金牌,结果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下午16时揭晓。

  击剑明天将产生女子个人佩剑和男子个人花剑的金牌,我国在这两个项目上一直处于亚洲霸主地位,预计明天也将延续这一战绩。

  明天产生的金牌还有健美(80公斤、85公斤、90公斤和90公斤以上级)、花样游泳(女子团体自选动作)、艺术体操(女子团体)、保龄球(男女精英赛)、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和男子1公里计时赛)的金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