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启鹏画笔描绘“时代心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6:36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南京12月8日电“人物画慷慨悲歌,风土画乡情脉脉”,这是两院院士吴良镛教授对南通大学副校长沈启鹏绘画作品的赞誉。日前,《时代心象·沈启鹏画展》在江苏美术馆开幕。本次画展共展出120幅绘画作品,均为沈启鹏不同创作阶段的代表作,涉及古今人物、民俗风情、时代纪事等。

  沈启鹏自幼研习绘画,是中国美术家协会首批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画坛“

百杰”之一。从艺40多年来,他尤为注重从生活中汲取营养,将小题材大发挥,使作品的意境得到升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