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幽默艺术笑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6:36 光明网-光明日报

  

幽默艺术笑泉城

  美国著名幽默艺术家希尔维斯特正在表演。本报记者李韵摄

  本报济南12月8日电泉城济南今夜充盈着笑声。山东会堂的舞台上,随着一阵马达的轰鸣,笑星大山驾驶着一辆摩托车“冲入”假面舞会,吓得俊男靓女们四散奔逃。只见他犹

如007一般拔出手枪连发几弹,枪响处彩花四射灯光闪烁……这是2006济南国际幽默周的精彩一幕。

  在两个半小时的开幕式演出中,主持人大山和刘芳菲以各种滑稽的方式引出诸多幽默表演,国内外的知名艺术家轮番登场,为观众们献上令人捧腹的精彩节目。中国京剧院的《三岔口》让人领略到中国传统戏剧中的幽默;荷兰的《魔术浪》让人感受异国年轻人的顽皮滑稽;大兵、赵卫国的双簧叫人笑得合不拢嘴;美国“活的卡通人物”希尔维斯特的耳朵居然能放电喷火;刘全利、刘全和兄弟的幽默小品与观众互动台上台下一起“玩”;米娜索夫、米娜索娃夫妻的魔术带着观众体验俄罗斯式的滑稽;李金斗、戴志诚、范军等笑星联袂演出的表演唱《逗你开心乐》更是引得观众笑痛肚皮。

  演出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一位刘先生带着全家老小五口人来看演出,散场时,他一边揉着面颊一边说:“太好了,很久没这么笑过了。笑得俺腮帮子都酸了。”

  国际幽默周共有五场剧场演出,它们是国外幽默艺术专场、相声剧《明春曲》、二人转专场、相声专场和喜剧《托儿》,此外,为了更好体现“幽默丰富生活,欢笑连接世界”的宗旨,还安排了广场演出、幽默艺术进企业、幽默艺术论坛。中国原创动漫之旅幽默艺术作品展暨济南幽默漫画雕塑作品展、幽默电影放映周、幽默艺术电视展播、文明幽默短信评选等一系列活动也同期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