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术公园演绎江湖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6: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李海燕)传说中的快活林、桃花岛、木兰苑、逍遥谷“扎堆”珠海平沙,“王英娶亲”、“花木兰代父从军”各种江湖传奇在这里重演,全国首家武术主题公园珠海武林源今日开园。

  该公园以历史悠久的中华武术文化、传奇武侠故事为主题。园内以根据江湖传奇复制北方古街、江南码头、快活林、桃花岛、木兰苑、风雨少林、飞鸿狮馆、逍遥谷等仿古景

观,既向游客介绍各种传奇故事,同时每天还安排武师与游客互动演绎各种江湖传奇。

  在江南码头,可以乘坐木舟游“江湖”美景,领略《水浒传》英雄好汉王英现场选亲;快活林中,邀三五知己,品美味小食,赏中国醉拳、醉棍、醉剑的精湛表演;桃花岛上,可以穿上古装,挑件兵器,尽情演绎《射雕英雄传》桃花岛中黄蓉、黄药师、郭靖等人物。

  另外,武林源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是以江湖传奇故事为题材大型舞台剧《武林传奇》,据介绍,该剧是中国第一部大型山水实景真功夫武侠剧,每场表演演员达500多人次,始终不少是来自河南嵩山少林武馆俗家弟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