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选手钱吉成亚运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1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多哈12月8日电(海南日报特派记者王黎刚)第15届亚运会健美60公斤级的比赛今天在多哈结束,我省著名选手钱吉成征服了裁判,他以满分15分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这也是我省选手参加三届亚运会以来获得的首枚金牌。

  本次60公斤级的比赛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15名选手参加,我国派出了世界冠军钱吉成和全国冠军李博参赛。在上午举行的预赛和半决赛中,钱吉成展示了世界冠军的风采。他

在规定动作的演示中,博得了裁判的好感,多次被现场裁判点名表演。中国队的相教练说,这就说明钱吉成的水平得到了裁判员的认可。

  钱吉成预赛的成绩为5分,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最后的决赛。我国另一位选手李博未能进入预赛前5名,遭到淘汰。

  在决赛中,首先进行的是每人一分半钟的自选动作。钱吉成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出场,他的开场动作为单腿跪地,向裁判展示了他优美的肌肉线条。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钱吉成始终面露微笑,显得自信而放松。最终他以1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领先亚军获得者越南选手27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