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性录像丑闻议员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32 新华网

  

印尼性录像丑闻议员辞职
印尼当红政客与当红歌星性丑闻曝光

  印度尼西亚一名国会议员7日因性录像丑闻辞去议员职位。

  辞职议员名为叶海亚·扎伊尼,是印尼最大政党专业集团党成员。在一段最近流传在互联网上的录像,扎伊尼赤身裸体与一名女歌手共同现身其中,在印尼引起轩然大波。

  专业集团党高级成员安迪·马塔拉塔8日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说:“尽管没有法律介入,但在成为新闻人物后,他勇敢地辞了职。我们很关心,一桩个人隐私怎么进入了公众空间。”

  被曝光的录像长约1分钟,系用手机拍摄,画面抖动不清。同样裸体出现在视频中的女歌手玛丽亚·埃娃承认,她两年前用手机拍下了这段录像,但她否认自己传播了这段录像,并称手机已丢。

  扎伊尼本人至今没有对那段录像及辞职一事做出任何评论。(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