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园实行通游年票这事办得比较地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10 大众网-生活日报

  叶子:

  你好,最近去办了公园通游年票,一家三口的,200元钱,办的人还真不少。

  生活说吧:这个事情是不错,很方便,两个人正好可以带孩子去玩。

  叶子:嗯,也不限制什么,谁都可以办。我还拿了户口簿、身份证的,都没用上。

  生活说吧:是吗?

  叶子:我在趵突泉南门办的。

  生活说吧:那样外地来济南工作的也可以办理啊。这个事有意思。外地来济工作或打工的,可以办理的确是应该赞同的啊,毕竟都是为城市发展出力。要是把他们排除在外,那反而不好了。

  叶子:对,其实同样能带来效益,不只是这200元的。对公园来说,里面还是有不少收费项目的啊。

  生活说吧:不错,大家一起提高生活质量。年票这事,还是办得比较地道的。

  叶子:是呀,可以说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好事啊。以前我没特殊情况是不进收费公园的,明年可以随意逛了。

  生活说吧:我觉得对外来务工者还有那些跟随孩子来济南养老的老年人来说,这都是一件大好事啊。

  叶子:我也这样认为。我也是平时很忙,尽量挤时间玩,散散心,以后就有去处了。

  ■相关链接

  省城七大公园年票发售已全面展开,花100元即可在一年内无限次通游七大公园。正常工作时段,市民及外来务工人员均可到动物园东门、大明湖西南门、千佛山正门、趵突泉南门和北门等处办理。2007年年票一直发售到2007年1月31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