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被“追杀”撞飞自行车 事发中山大道,骑自行车男子当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25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

  020-87360888

  本报讯(见习记者/蔡伟记者/崔财鑫)昨日下午4时许,一辆银色小轿车在广州中山大道高速行驶时撞上旁边的一辆自行车,将骑自行车男子撞飞10余米,致其当场身亡。据目击者称,小轿车当时正被后面一辆面包车紧紧追赶,在慌张中撞上了自行车。事故导致该路段塞车近2个小时,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中山大道车陂路口公交站附近不到一百米处围着黑压压的人群,穿过人群,警戒线内一辆车牌为粤AQY077的“凯越”轿车斜斜地撞在道路右侧的绿化带,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已被震碎,驾驶室里的两个安全气囊均已弹出。

  据目击者李先生称,当时他看到肇事轿车后面紧随着一辆黑色的面包车,车速相当快,当小轿车撞到路人之后,面包车上还随即下来七八个大汉,冲到小轿车前面,并揪出车里面的两个青年男子到路边一阵暴打。

  “当时这两个年轻人在被打的时候,其中一个逃脱了,钻到附近的巷子里面了,另外一个则是被面包车里面的人给抓走了。”李先生透露,“如果不是被追杀,车子开那么快干吗?”

  (报料人:聂先生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