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切割废品 他瞬间成“火人”

  早报讯(记者谢璐)昨(8)日上午,工人夏师傅用焊枪切割金属桶时,桶里残余的香蕉水被突然引爆,他当即成为火人……夏师傅被人从石羊场送到了远在红星路的成都市二医院。医生表示他的情况不容乐观,胸、腹、背部、手臂大面积烧伤。

  “怀胎”29载

  原来“孪生兄弟”作怪

  早报讯(李海生记者杨琴)29岁的刘平(化名)曾经是个将军肚,看起来就像怀孕三四个月的孕妇。当他因腹痛住进医院后,昨(8)日医生竟从他腹中取出个2公斤左右的“胎儿”。

  昨日,据成都军区总医院副主任医师石力介绍,刘平肚中的“胎儿”其实是他未出世的双胞胎兄弟或姐妹。“很可能是他妈妈怀孕时,怀的是一对双胞胎,随着胎儿的成长,一个在母体内表现得更加强势,并逐渐吞并了自己的兄弟或姐妹,形成畸胎瘤”。

  300个风筝

  串在一起飞上天

  早报讯(记者谢璐)昨(8)日下午4时,成都市的一品天下大街路口的上空出现一道奇观,300个菱形的风筝被串在一起,排着队迎风飘展,像一条长龙蜿蜒云霄,壮观的景象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赏。

  78岁的张宪邦和62岁的刘福田拽着一条尼龙长绳,绳子上每隔1米左右便串连着一个菱形的风筝,放眼望去,红的、黄的、蓝的、白的风筝连成一线,排着长队在空中蜿蜒起伏,像长龙直冲天际。

  祠堂将迁

  海外子孙共祭祖先

  早报讯(实习记者王晓鸥)昨(8)日上午,来自海内外的世界朱氏联合会代表们在十陵朱熹宗祠进行了祭祖,以表达对先祖朱子的崇敬之情。据介绍,这些朱子后裔代表大多都是第一次来到宗祠。

  据宗祠管理委员会主任介绍,由于配合成都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十陵市政公园———青龙湖的建设,这座具有364年历史的朱熹宗祠将整体搬迁,并进行恢复和扩建。

  卖假佛珠

  骗钱假和尚北站落网

  早报讯(李洪民申高记者

  吴佳惠)昨(8)日早晨7点30分左右,一名身着和尚装束的光头男子,出现在火车北站候车大厅第三候车厅,假扮和尚明目张胆的向旅客推销假佛珠等,以骗取游客财物,当即被成都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挡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带到成都车站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集中销毁

  非法音像制品130万张

  早报讯(记者何娇娇实习

  生邱旭娟)昨(8)日,由省文化厅、省整规办、市文化局、成都市整规办等部门联合开展的“集中销毁非法音像制品活动”在四川省锦城艺术宫大门广场举行。此次销毁活动,共计销毁违法音像制品130余万张,此前已销毁95万余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