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交通易堵塞黑点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2 南方新闻网

  14交通易堵塞黑点曝光

  交警开始严防死守,天河交通有所好转,广州大道长龙依旧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实习生张婷通讯员交宣周斌)广州14个交通易堵黑点昨天全部曝光!依照“排堵保畅”誓师大会的决定,广州交警昨起正式在上下班高峰期对这14个交通黑

点进行严防死守。向塞车宣战首日,记者发现,广州天河的交通状况有所好转,但中山一立交、广州大道等黑点车龙依旧。

  广州交警部门昨天公布了市区14个易堵塞黑点,它们是:东濠涌高架,内环路(黄沙入口),东风西少年宫路段,工业大道-江燕路路口、石溪路口,广州大道南新滘中路至天雄布市路口,洛溪大桥,大北立交,广州大桥,中山一立交,广园东路天寿路口,机场路(汇侨路段),沙太路(货运停车场集中路段),广州大道广园东路路口,先烈东路口。

  交警部门介绍,这些路段的交通堵塞主要集中在下午5时到晚上7时。这一时段,有些“黑点”路段车辆通行速度甚至不足10公里/小时。交警部门将通过监控设备进一步强化对路面情况的掌握能力,目前广州的电子监控覆盖面达80%以上,天河区更是达到90%以上。

  昨天是广州向交通拥堵正式宣战的首日,记者在下班高峰时段留意到,被交警列为易堵的部分黑点警力加强,交通秩序有所好转,但诸如中山一立交、广州大道等黑点依然没有太大改观。

  广州交警部门表示,将加派两倍警力,有针对性地实施疏导方案,坚决清除不按规定占道施工及不文明施工行为,要求避开交通高峰时段施工,尽可能减少占道施工;组织警力对乱停放车辆严厉执罚,同时呼吁广大车主配合交警执法,一起维护城市道路交通顺畅。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