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伦敦一处宁静的郊区 7日午间突遭龙卷风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35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12月8日电英国伦敦一处宁静的郊区7日午间突遭龙卷风袭击。这场怪风仅持续了20秒时间,却造成数人受伤和严重经济损失,所幸没有人在暴风中丧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天中午时分,伦敦上空陡然阴云密布,整个堪萨尔格林地区陷入黑暗之中,随后电闪雷鸣,下起了雨和冰雹。11时零2分,一阵暴风袭来,并迅速转变为时速高达209公里的强龙卷风,横扫该地区街道和房屋。短短20秒后,来势迅猛的

龙卷风忽又消失,天气恢复正常。但龙卷风已掀翻屋顶,连根拔起树木,使张伯伦大街等该地区主要受灾街道眨眼间一片凌乱。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龙卷风过后,有上百所房屋遭破坏。暴风影响公路和铁路交通,机场许多航班也被迫取消。成百上千人有家不能回,7日晚上只能暂时居住在朋友家或在酒店过夜。

  英国保险商协会估计,这次怪风可能造成了数百万英镑的损失。茛消防人员在英国伦敦遭龙卷风袭击的街区待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